戀上老外男友 黃安22歲女黃思佳未婚懷孕2個月

  • 黃安22歲女兒黃思佳(左)被爆出未婚懷孕2個月。(合成圖/擷自黃思佳、黃安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 黃安22歲女兒黃思佳被爆出未婚懷孕2個月,人在英國東英格利亞大學(UEA)就讀教育系3年級,年初才剛和白人男友Andrew交往3個月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老爸黃安打算帶女兒回台生產,惹怒男方,彼此意見不合,傳出分手一說,黃安昨證實懷孕一事,「女兒跟男方只是小爭執,等小孩生下來,就會籌備婚事。」 黃安女兒黃思佳在學校社團教中文,因而認識了數學系4年級、大她一歲的現任男友Andrew,準公公做著夜總會生意,準婆婆在銀行上班,兩人早已認識3年,卻在年過後才正式交往,「做人」成功傳喜訊。黃安初聞此事震驚又生氣,一度無法接受寶貝女兒懷孕事實:「我覺得太倉促了,但我女兒就是吃定我,2天後我想通,就自己打給她,問她有什麼要幫忙的,就跟爸爸講。」 黃思佳就讀英國UEA教育系3年級,和白人男友Andrew交往3個月。(合成圖/擷自黃思佳微博) ▲黃思佳就讀英國UEA教育系3年級,和白人男友Andrew交往3個月。(合成圖/擷自黃思佳微博)  黃安在微博PO上與昔日孩子的合照,可見筆下十分不捨女兒懷孕嫁作人妻。(圖/擷自黃安微博) ▲黃安在微博PO上與昔日孩子的合照,可見筆下十分不捨女兒懷孕嫁作人妻。(圖/擷自黃安微博) 黃安日前也在個人微博寫下心態,似乎極度不捨女兒懷孕將嫁作人妻:「女兒呀女兒,整天都在我左右,跟著我、黏著我,妳現在還是小朋友。女兒呀與女兒,現在爸爸抱著妳、親著妳、握著妳,無憂無慮在一起。可是妳長大以後,就會是別人的妻,我是多麼多麼不願意。女兒呀女兒,還有多久能相聚,我要時刻守著妳,直到妳離我而去。」 黃思佳預產期為12月8日,剛好是黃安50歲生日,目前他有意接女兒回台灣生產,據聞Andrew對此頗有意見,黃安透露:「本來我6月要飛英國調解,結果佳佳因懷孕辦延畢,簽證到期,20天內得回台灣,剛好順我的意,她在台灣生,我們也好照顧。」黃思佳預定6月回台,和男友7月將先在英國登記結婚,兩人已簽下婚前協議書,黃安提出:「是我弟建議的,他是律師,國外也都有簽,比較有保障。」

色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jorycork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