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「惠比壽」更道地 6現任AV女優組「Pinkey」唱電音

  • 「Pinkey」這個團體的成員,是由6名現役的AV女優組成,比起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的成員而言,可說是更加地「道地」。「Pinkey」是由「AV女優當自強」的類工會團體「BRW108」所推出,成軍至今已經2年,組成的成員包括大橋未久、周防雪子、友田彩也香、北川瞳、桐谷由莉亞和丘咲愛米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組合團體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,組成的成員分別來自AV女優、模特兒等,包括蒼井空、吉澤明步、Rio等台灣男性耳熟能詳的知名AV女優,都曾先後加入這個團體。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在上月7日宣布解散,不少粉絲直呼可惜,但現在同樣也是由現任AV女優組成的重唱團體「Pinkey」,最近準備大展身手。 「Pinkey」這個團體的成員,是由6名現役的AV女優組成,比起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的成員而言,可說是更加地「道地」。「Pinkey」是由「AV女優當自強」的類工會團體「BRW108」所推出,成軍至今已經2年,組成的成員包括大橋未久、周防雪子、友田彩也香、北川瞳、桐谷由莉亞和丘咲愛米莉。 「Pinkey」最近推出全新電音舞曲《搏動搏動Dockin'》(ドキドキDockin',暫譯),旋律簡單,而且畫面相當清涼養眼,已經在短時間內累積知名度。去年她們曾出席在澳門舉辦的「亞洲成人用品博覽會」,當時就引發外界極大的關注。
PINKEY 「ドキドキDOCKIN'」(影/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色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jorycork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